我是甜甜

每天学习一个搞凰小技巧
微博指路我是甜甜ouo
微博编辑记录

【博君一肖】调教金主指南(1)

请勿上升真人


私设包养/重生/渣攻变忠犬


​凌厉暴戾无情总裁啵x乖巧昳丽美人赞


occ预警​












    偌大的房间里,酒气冲天,啤酒罐头,红酒瓶扔满了整个房间,几乎没有下脚的地方。


  “先生…肖先生已经…”


  管家看着满脸胡渣,异常颓废的男人实在有些不忍心,但说什么也已经晚了,人不在了就是不在了。


  “滚,给我滚出”王一博扯了扯领带,语气及其不耐烦。


  王一博已经数不清这是肖战离开他的第几个日日夜夜了。


  电视里放着王一博找到的关于肖战尾数不多的影像视频,这里放的每一个视频还是王一博倾尽所有资源找到的。


  肖战作为明星连基本影响资源都没有多少,若不是他不喜欢肖战抛头露面,限制着肖战不给他影视资源,关于肖战的东西也不会少得可怜。


  王一博看着电视里肖战的样子苦涩的几乎说出来,还是那个夏天,王一博一眼就看到人群中肖战。


  干净,好看,温暖,开朗,想让王一博忍不住把他藏起来,是他对肖战的第一印象。


  他也确实那么做了,让秘书带着一纸协议得偿所愿包养了肖战。


  连王一博自己都没想到肖战会答应的这么快,包养肖战的几年,王一博几乎没能给他什么。


  宠爱没有,疼爱没有,就连物质上,肖战几乎都没有向王一博要过什么。


  除了王一博第一次粗暴对待肖战后的那场情事中,肖战向他要了一个吻。


  他是怎么说的?


  我从来不吻情人。


  再后来在他一次又一次的暴行中,肖战变得越来越小心翼翼,王一博几乎没看见肖战露出过他第一次见肖战时小太阳一般的笑容了。


  直到亲手将肖战送上了别人床,王一博才发现自己坐如针毡,尽管他已经安排好一切马上就可以把肖战接回来。


  这个时候他才刚刚明白他对肖战是有感情的。


  连王一博都没想到自己所谓的权宜之计,最终让肖战没了一丁点活下去的欲望。


  肖战跳的干脆利落,不带一丝一毫拖泥带水。


  “王一博,再来一次我一定…”


  肖战没有说完那句话就跳下去了,但王一博知道肖战不愿意在爱他了,若再来一世,他又怎么舍得伤害肖战。


  直到肖战离开他,王一博才发现,他的生活里到处都有肖战的影子。


  如果当初他没有那样对待肖战,没有限制着肖战,他是不是就不会留这么一点影响,最后也不会因为这一切而放弃生命…


  但是哪有这么多如果呢。


  “喵喵喵”短腿曼基康,漫步爬到了王一博身上,自从肖战离开后,这只猫就一直叫个不停。


  王一博知道这只猫叫坚果,也是肖战向他要的为数不多的东西。


  “坚果啊,坚果是个姑娘”肖战笑得很开心,还有些小骄傲。


  王一博只记得自己当时有些不高兴,他不想肖战因为别的东西而分散注意力,只是说了一句他不喜欢猫。


  从那以后只要王一博在家,肖战就会把坚果关在笼子里,总之他很少见到坚果。


  “你是不是也在怪我把你爸弄丢了……”王一博撸了一把坚果的脑袋。


  他不讨厌坚果,因为坚果是肖战留下来的。


  王一博数不清自己喝了多少酒,抽了多少烟,熬着夜红着眼睛,看了肖战的影响多少遍了。


  只觉得自己眼皮越来越沉,越来越重,


  “肖战啊…再给我一次机会”





  “战战,你就站在那里别动,千万别动…”王一博小心翼翼的求着肖战。


  肖战感觉自己的眼泪掉不完似的往下流,好像遇到王一博之后自己就变得爱哭了,


  “为什么…为什么要把我送给别人”


  肖战站在悬崖边的身子摇摇欲坠。


  后面就是万丈深渊。


  王一博当初将别墅建在悬崖边上也是因为清净,也是因为想把肖战藏起来,不让他抛头露面,去没想到这里成了肖战解脱的地方。


  “听我说,我没有,战战你别动…”王一博一点点靠近,手不自觉颤抖起来。


  “王一博…”肖战看着王一博紧张的样子笑了,觉得自己真是活到头了,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的金丝雀呢。


  他明明…明明是想…好好爱王一博的。


  “王一博,再来一次我一定…”


  王一博的瞳孔瞬间放大,身子比脑子快一步前去抓住肖战,什么都没留住。


  肖战毫不犹豫的跳了下去。


  “肖战!”


 王一博猛的醒了起来,难忍的头疼喝身体的酸胀,让王一博整个人清明了一点。


  身体恢复了感知,王一博才发现身旁躺着一个人,白皙如凝脂的肌肤上,布满了吻痕掐痕,施暴者丝毫没有一点怜香惜玉。


  男人将整个身子蜷缩起来,像是极度没有安全感,王一博轻轻将睡着的人儿拢入怀里,睡着的可怜人儿,赫然是…肖战。











评论红心蓝手谢谢谢谢

这事之前说的钓鱼文案

没有原文就自己产粮了

  

  

  

  ​

评论(46)

热度(2001)

  1. 共1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